守初心 担使命 努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陆华副校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1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陆华副校长以“守初心 担使命 努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主题,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为发展与交流合作处、后勤保障处、体健学院、后勤总务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陆华副校长结合个人学习、调研成果和分管工作从“学习体会与收获;存在的差距与问题;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初心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围绕“教师教育特色”“应用型”“高水平”三个关键词展开了深刻论述。  

陆华副校长指出,“办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培养什么人?如何办成这样的大学?如何培养这样的人?”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所必须直面和思考的问题,我们要明确目标定位,找准对策措施,重点从教风建设、学风建设、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勇于担当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总体发展思路和“三步走”战略构想,努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好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续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篇章。



陆华副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主动向党中央看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层层立标杆、上下做示范,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文化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成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满腔热情干工作,满怀信心迎挑战,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





供稿:后勤总务部  体健学院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