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根据学校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细化方案,结合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于10月25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赴子午镇云龙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校全体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教育。

全体人员集中参观省纪委挂点扶贫的子午镇挖铜村委会。

随后前往云龙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不忘初心” 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党委副书记李正武主持教育活动。

(听取讲解)


(参观云龙烈士纪念)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何伟全书记整理挽联)

(罗明东校长整理挽联)

(集体默哀)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合影)

10月30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委委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党委书记何伟全主持读书班学习。

本次读书班集中学习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党史和新中国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检视贯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主要内容,分别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红星以《新时代我校本科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寻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专题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检视反思学校事业发展的问题和挑战开展研讨交流。

撰稿:王波

摄影:陈志明

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