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内指导组并进行了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9月18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开进主持会议。

       杨顺清副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从全校抽调精干力量,由校领导带队组成9个指导组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和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杨顺清副书记希望各指导组成员既要抓好指导单位的指导督促工作,又要组织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更要抓好个人的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认真履行指导职责,注重方式方法,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督促指导工作。要带头学习,吃透政策精神,注重发现和挖掘典型。

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人员名单、所指导单位及指导组工作职责。

       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开进对指导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