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尚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副校长李勇,副校长陈颖,纪委书记王建,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文,校党委委员、人文学院院长曹晓宏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因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同志赴昆明开会,受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同志的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会议。

会上,杨顺清副书记传达了9月12日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陈豪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教训进行总结,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讨论审核主题教育汇报的注意事项、动员讲话的内容和具体实施的方案。

李正武副书记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实施细节和方案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并强调要及时做好沟通落实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刁国庆汇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会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

罗明东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要切实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抓实、搞活、见实效。